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财务处召开2023年秋季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9-05   浏览数:

95日上午,财务处召开2023年秋季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宗燕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宗燕处长传达了91日、2日学校新学期工作研讨会精神,总结部门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一是强化预算绩效管理。在学校财力紧张的情况下,精细化编制校内预算,做好项目事前方案论证;二是不折不扣做好核算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公审核力度,要求各岗位会计在报销时进一步加强审核,保证经费实际支出内容与预算项目相符,同时报销过程中加强政策宣传,增强预算部门主体责任意识,做好督查、整改事项的落实工作;三是重点推进校银合作。完成与校内项目负责方的沟通协调,有序推进资本金支出进度;四是完善部门制度体系建设。从预算、科研经费、经费支出、捐赠管理等入手,对部门现有制度进行新一轮的修订和完善。

部门全体员工结合各自岗位提出了新学期工作的想法并从学生管理支出、教师差旅支出等方面建言献策。史莉花副处长从预算、核算、档案管理、职责分工等工作进行补充要求。

最后,宗燕处长提出,全体财务人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满意度,同时也要善于探索,实现突破,不断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