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金融服务进校园 服务教师零距离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9-14   浏览数:

为给广大教师提供更优质的服务,913日学校诚邀中国建设银行无锡分行开展“建设银行金融服务献礼教师节——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站”校园系列活动。中国建设银行无锡分行营业部主任倪捷、营业部零售信贷科科长孙继峰参加。活动由财务处副处长史莉花主持。

活动上,中国建设银行无锡分行内控合规部经理贾文梁作了《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专题报告,分别从什么是电信诈骗、电信诈骗的常见形式、如何识别防范电信诈骗、上当后的补救措施,普及老师电信诈骗知识,提升老师电信诈骗敏感度,筑牢防骗安全线,牢牢守好钱袋子。

活动上,营业部零售信贷科科长孙继峰作了《关于降低存量首套住房贷款利率有关事项的通知》的专题报告,分别从本次存量房贷利率的调整范围、本次存量房贷如何调整,对调整贷款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对与会老师提出的疑问,一一予以解答。

活动上,老师们体验了建行支付、建设生活等新颖金融服务模式。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强银校合作,提升服务效率,优化服务流程,为老师提供更加高效的金融服务。

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老师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