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处赴常州工学院计划财务处学习交流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10-12   浏览数:

1011日,我处宗燕处长、史莉花副处长一行7人赴常州工学院财务处调研交流。调研交流会由常州工学院计划财务处处长毛中健主持。

宗燕处长一行受到了常州工学院毛中健处长的热烈欢迎。毛中健处长分享了常州工学院在资金管理、预算管理方面的工作经验,侧重介绍了在成本控制、学校创收等方面的做法与成效。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围绕财务信息化、内部控制体系建设、预算管理、绩效管理等工作中的热点与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宗燕处长一行真诚感谢常州工学院计划财务处的热情接待和工作经验、方法的分享。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深入学习常州工学院资金管理、预算管理的先进经验,对我校优化预算编制、增收节支途径及措施给予了很大的启发,也进一步加强了两校财务部门之间的交流和联系,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业务学习和工作能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