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浓浓尊师意 深深重教情
日期: 2020-09-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校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魏萍走访慰问退休教师代表

9月10日,在全国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魏萍、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退休教师代表,代表全校13000多名师生向全体退休教师送上教师节的真诚祝福和亲切问候。

10日上午,席书记、魏院长、辛副书记等一起先后来到蒋文森、顾逸敏、陆克亮等老师的家中,给他们献上鲜花,并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在走访慰问中,席书记、魏院长、辛副书记与老教师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表达学校对老教师的关心与问候,感谢一代又一代老师对学校建设发展和教育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祝福老教师们健康长寿、幸福快乐。

老教师们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蒋老师陆老师都已经90多岁高龄,虽然行动有点缓慢但仍思维敏捷,回忆起几十年前在学校艰苦创业、为国家建设培养人才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大家都饱含深情,爱校之情、爱教之心溢于言表。老教师们对学校的发展十分关心,主动询问学校的招生、专业设置和教育教学情况,席书记、魏院长和老师们亲切交流,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老教师们对学校蒸蒸日上的发展感到无比欣慰和幸福,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祝愿学校的明天更美好。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电话:0510-85804253

苏ICP备11036003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Copyright©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