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学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庆祝重阳节活动
日期: 2020-10-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23日,正值金风送爽、花果飘香的季节,我国传统的敬老爱老节日——九九重阳节即将到来,我校组织举行重阳节庆祝活动,近两百五十位离退休老同志会聚吟园公园,共同庆祝节日。魏萍院长来到活动现场,代表学校党委和一万三千多名在校师生向离退休的各位老领导、老教师、老同志送上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魏院长和老同志们亲切交流、问寒问暖,祝各位老教师、老同志节日愉快,健康长寿!魏院长在和老同志的交流中说到,老教师、老同志是我们学校的宝贵财富。对于你们的历史功绩,学校不会忘记,今天你们虽然退出了工作岗位,但你们为教育事业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你们的优良品质和作风,你们丰富的知识和工作经验,崇高的威望和广泛的影响仍然在我们的工作中起着重要的作用,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精神财富。

悠悠岁月铭记着你们奋斗的足迹,辉煌历史映射出你们不朽的功绩。学校的成长壮大蕴含着老教师、老同志们的智慧和劳动,学校的发展腾飞更是凝结着老教师、老同志们的青春和汗水。今天你们离开了工作岗位,但还有不少老教师、老同志仍然运用自己的经验和智慧继续为国家、为社会做出新的贡献,仍然以各种方式时刻关心支持着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学校感谢你们,国家感谢你们。希望老教师、老同志要高度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建立科学的生活方式。同时,继续用你们力所能及的方式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来参加活动的老教师中,有好几位已超九十高龄,更多的是老当益壮的“七零后八零后”,也有刚刚退休不久的年轻老同志,大家在一起象小孩一样特别兴奋,回忆当年在学校工作期间的点点滴滴,交流退休以后各自的生活,幸福生活溢于言表。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电话:0510-85804253

苏ICP备11036003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Copyright©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