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老教师代表
日期: 2021-02-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寒假伊始,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魏萍等学校领导分头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及退休教师代表,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席海涛书记、魏萍院长和其他校领导分别带队,分期分批走访慰问了周炳秋、陶文沂、钱兴、丁加伦、冯炳尧、张国才等离退休老干部、老领导、老党员及老教师代表。学校领导在认真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深入到老同志的家中,仔细询问了解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向他们简要汇报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认真倾听老同志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他们一起回忆当年在学校工作时的点点滴滴。学校领导在慰问中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学校的老干部、老领导和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学校建设、人才培养中做出的智慧与贡献,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工作,对教育教学和学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老同志们对学校近几年来取得的教育教学成果感到由衷的喜悦,感谢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

学校党办、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随同走访。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电话:0510-85804253

苏ICP备11036003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Copyright©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