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我校10名老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日期: 2021-06-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在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之际,6月22日至6月25日,学校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魏萍、党委副书记辛春晖走访和看望了张国才、苏慧芬、周伯铭等10位老干部老党员,为他们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在不同岗位上为党的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

老干部老党员们满怀激动,深情回顾了自己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作为5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有幸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获颁纪念章,倍感荣幸,他们表示将始终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葆先进本色,为党的事业、为学校建设和发展继续贡献力量,不辜负党的信任。

老干部老党员的奋斗历程和光荣事迹为新时代的苏信人树立了榜样,是全体师生学习党史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全体师生要以老干部老党员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理想信念,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续写新篇章,创造新成绩。

党办、组织部、离退休处主要负责人随同走访和慰问。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电话:0510-85804253

苏ICP备11036003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Copyright©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