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正文



关于征集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的通知
日期: 2021-01-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代表团、各位教代会代表: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拟于2021年2月28日召开,为切实保障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利,充分发挥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凝心聚力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根据《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要求,现就做好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征集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2月10日止。

二、提案征集范围

1.学校“十四五”规划方面;

2.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方面;

3.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及廉政文化方面;

4.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方面;

5.学校制度建设及落实方面;

6.学校高质量发展、特色建设方面;

7.学校校风(教风、学风、工作作风)建设方面;

8.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

9.增强科研能力、社会服务能力方面;

10.“双区协同、三全育人”方面;

11.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

12.招生、就业方面;

13.校园信息化建设与管理方面;

14.校校园文化宣传方面;

15.学校统战、工会、群团、国际交流等方面;

16.学校校园安全稳定方面;

17.学校校园建设、绿化方面;

18.学校资产管理、利用及节约方面;

19.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及管理方面;

20.维护教职工权益,提高为教职工服务水平方面;

21.教职工关心的其他问题方面。

三、提案征集要求

1.各代表团要对提案征集工作予以高度重视。围绕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认真组织各位代表广泛征求和收集意见,提交高质量的提案。

2.教代会代表要以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建言献策。在拟订提案前应进行调查研究,听取教职工意见,保证提案的严肃性、科学性、可行性。

3.提案必须按照“一事一案”格式提出,要写明案名、案由、建议和措施。提案力求观点清晰,论据充分,整改建议明确,具有可操作性。

4.提案人应是本届教代会代表。提案须由1名正式代表提出,2名或2名以上正式代表附议,方为有效。

四、提案征集方式

各代表团从即日起开始在第四届教代会代表中征集提案,由各代表团集中收集、初审并上报提案委员会。

上报材料:《提案表》纸质稿(由提案人及附议人签名)交第四届教代会提案委员会;《提案表》电子稿发办公系统—各专项组织机构—提案委员会。

本届提案由第四届教代会提案委员会集中报告后落实办理。

附件: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提案表》

第四届教代会提案委员会

2020年12月30日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电话:0510-85804253

苏ICP备11036003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Copyright©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