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离退休党支部积极开展“六有一提升”达标创建工作
日期: 2019-11-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月25日,省委老干部局复核工作组来我校对离退休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工作进行复核验收。学校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同志向复核组介绍了我校党建工作的情况。

以南京林业大学离退休处处长杨志奎同志为组长的省复核工作组,认真听取了直属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金卫国同志的专题汇报,和支部的党员代表进行了认真的交流,充分肯定了我校直属离退休党支部在党的建设方面的做法,特别是以高标准开展“六有一提升”的达标创建和自评检查,对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应有的作用。

近年来,我校直属离退休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加强离退休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入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老干部局“六有一提升”工作的要求,围绕有党的组织、有领导班子、有工作制度、有组织活动、有作用发挥、有工作保障六个方面,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开展达标创先活动,不断提升离退休党支部的组织力,不断提高离退休党支部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电话:0510-85804253

苏ICP备11036003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Copyright©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