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巡察第十六党支部动员会召开
日期: 2020-10-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巡察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第九党支部、第十六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第五轮巡察组组长孙萍副院长在会上作动员讲话,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王永红主持。机关第五党支部、第九党支部、第十六党支部的全体教职工、巡察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孙萍组长作动员讲话。她指出,工会是学校党委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组织和动员教职工投身学校事业发展、推进学校民主管理等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离退休工作处承担着服务离退休教职工的重要职能;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承担着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着青春力量。对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工会、团委)开展巡察是党委的政治安排,是督促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查找突出问题,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抓牢问题整改,加强业务学习,强化制度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的要求上来,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既要坚持政治巡察定位,又要结合业务工作,突出“针对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围绕“四个落实”共性要求,紧密结合工会、团委工作实际,开展监督检查。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学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各个被巡察部门要高度重视,正确认识,端正态度,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全力支持巡察工作。

会上,巡察组副组长武汉同志就民主测评、调查问卷作详细说明。

动员会后,金卫国同志代表支委,向巡察组汇报了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情况。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电话:0510-85804253

苏ICP备11036003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Copyright©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