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工俱乐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工俱乐部 >> 正文



校友足球队回校与教工足球队进行友谊赛
日期: 2020-09-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15日,新生代校友足球队回到母校,分别与校足球队以及教工足球队进行友谊赛及情感交流。尽管当日细雨绵绵,足球的魅力以及校友们对母校的特殊情怀,使得他们从南通、苏州、镇江、盐城、无锡等多个省内城市纷至沓来。校友们个个激情似火,场上场下,师生情浓。新生代校友吴炫烨情系母校,在抗击新冠疫情初期就以个人名义向母校捐赠了一批抗疫物资,并赞助、组织了本次活动。

教工足球协会谢涛会长及校足球协会指导老师、教工足球协会纪永超秘书长等全程参与活动。校工会给予活动后勤保障,为参加活动的校友及师生提供了毛巾、点心等御寒物资。(教工足球协会:纪永超)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电话:0510-85804253

苏ICP备11036003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Copyright©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