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日期: 2022-04-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23日,我校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张瑜、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副院长孙萍、纪委书记刘文平、副院长徐振邦及119名正式代表出席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辛春晖主持。

党委书记席海涛作了题为《建功新时代,追梦新征程,全力推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的讲话。席海涛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学校2021年党建引领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效,即坚持政治引领,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夯实思想基础,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组织建设,着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水平;履行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强化人才支撑,扎实推进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席海涛书记分析了学校发展现状、问题及原因,明确2022年学校的工作目标,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和战略布局,以“提高质量、提升形象”为主旨,强化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制度建设,全面提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引领力、思想凝聚力、群众组织力、发展推动力,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共融型”学校协同治理机制建设,打造苏锡常都市圈职教改革新样板。

院长张瑜作了题为《凝心聚力促发展,改革创新提效能》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21年学校取得的主要工作成效,明确了2022年主要目标和任务,分析了学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详细解读了学校2022年的主要任务。报告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紧跟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步伐,凝心聚力、改革创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迎接建校70周年作出应有的贡献。

大会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大会决议,审议了财务工作报告、本次会议提案征集和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审理情况报告,补选产生了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

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行。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电话:0510-85804253

苏ICP备11036003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Copyright©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