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五届工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日期: 2022-04-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23日,我校召开第五届工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张瑜、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副院长孙萍、纪委书记刘文平、副院长徐振邦及57名正式代表出席大会。会议由院长张瑜主持。

党委副书记辛春晖作了题为《真诚服务 主动作为 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积极推进民主政治建设、努力构建和谐育人环境,努力办好实事好事、提升教职工幸福指数,认真组织高雅文体活动、努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水平等四个方面对2021年工会工作作了简要回顾。报告从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工会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完善双代会制度、积极推进民主管理,深入开展“送温暖”活动、服务广大教职工,切实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着力提高服务能力等四个方面对2022年工作的主要任务作了部署。报告指出,2022年是推动“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广大教职员工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振奋精神,以人为本,创新发展,共建“幸福苏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增补了工会委员会委员。

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行。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电话:0510-85804253

苏ICP备11036003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Copyright©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