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醉美蠡湖﹒你我同行”徒步活动的通知
日期: 2020-10-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缓解教职工紧张的工作压力,增进同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氛围。学校工会组织举办“醉美蠡湖﹒你我同行”徒步活动。

一、活动时间:2020年10月31日(周六)上午

二、活动地点:蠡湖环湖步道(全程约10公里,半程约5公里)

三、报名须知

1.以分工会(工会小组)为单位组织报名,报名截止时间10月29日。

2.三人为一组,小组成员性别不限、年龄不限、部门不限,自愿组合,鼓励男女搭配、老少搭配,以小组长所在分工会(工会小组)报名,成绩以小组为单位计算。

3.以个人为单位报名,不计名次。

4.选择半程,不计名次。

5.徒步行程较长,请量力而行,严重高血压、心脏病者不建议参加。

活动具体实施方案另行通知。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电话:0510-85804253

苏ICP备11036003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Copyright©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