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日期: 2021-03-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分工会:

2021年是我校加强高质量发展、全面实施 “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激励全校女教职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为培养高质量人才争作贡献,组织开展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1.树立先进典型,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深入开展争当“巾帼标兵”活动,选树爱岗敬业、努力学习、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优秀女教职工典型,宣传优秀女教职工先进事迹,充分展示女教职工奋发向上、岗位建功的精神风貌。

2.开展文体活动,进一步提升团队合作意识组织开展“同心鼓”、“跳长绳”比赛和户外徒步活动,培养团队合作意识,积极提供交流和锻炼身体的途径。

3.开设讲座,提升女教职工的综合素质根据“无锡市女教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安排,邀请市讲师团成员来校开设专题讲座。邀请市妇幼保健院专家来校开设女性健康专题讲座。

4.组织参加“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宣传发动女教职工参加无锡市“百年圆梦·幸福启航”为主题的“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为女教职工提供展示、交流的平台。活动方案见附件。

5.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各分工会围绕今年“三八”节主题,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电话:0510-85804253

苏ICP备11036003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Copyright©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