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教工乒乓球团体比赛通知
日期: 2021-10-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一、主办单位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乒协

二、参加单位:学院各分工会、工会小组

三、竞赛日期:2021.11.24日(周三)晚17:00小组赛,11月25日(周四)晚17:00第二阶段比赛

四、竞赛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

五、运动员参赛条件:必须是我院在职在编人员并且身体健康者

六、比赛须知:

1、举办本次比赛旨在鼓励全校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进友谊 ,提高团队凝聚力,建设和谐苏信;各分工会、工会小组必须组队参赛,主办方将根据各参赛队伍组织情况评选优秀组织奖。

2、竞赛办法:

(1)只设团体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分组循环赛,分为A、B、C、D四个小组(A组3个队;B组3个队;C组3个队;D组4个队。上届冠军在A组、亚军在B组)按积分排出小组名次;第二阶段进行交叉淘汰赛,直到决出冠亚军。

(2)团体赛采用五场三胜制,比赛排序为:一、男双;二、女双;三、混双;四、男单;五、女单(男单、女单选手可以兼一项,其他不得兼项)。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采用11分制。比赛采取积分制,胜方得2分,负方得1分,弃权得0分。

(3)比赛采用中国乒乓球协会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

3、团体赛各参赛队在赛前10分钟必须把出场名单表填写清楚交给所在场地裁判员,名单已经上交不得更改。

4、录取名次:

团体比赛名次录取: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4名;

八、分组抽签时间地点2021.11.22中午12:30行政楼217室

报名以分工会和工会小组为单位将电子表发至离退休工作处(工会)陆纯慧处。

九、裁判员与仲裁

裁判长:诸宏亮

裁判员秘书处苗爽,联系电话:18362360585

工会 乒协

2021年11月18日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电话:0510-85804253

苏ICP备11036003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Copyright©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