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日期: 2023-11-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月7日,我校召开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江苏省无锡市妇联二级调研员陈锡云、院长张瑜、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阚迺庆出席大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阚迺庆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选举大会上,学校工会副主席、校妇联筹备工作组副组长吴秋芹报告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全体代表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现场选举后,大会公布了妇联执行委员会委员当选名单。第一届妇联执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根据大会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妇联主席、副主席。

成立大会上,公布了第一届妇联执委、主席、副主席当选名单。辛春晖当选为第一届妇联主席,吴秋芹、刘雪花当选为副主席。

江苏省无锡市妇联二级调研员陈锡云和院长张瑜共同为学校妇女联合会揭牌。

院长张瑜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重视、关心、支持妇女事业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出席大会的各位代表和全校妇女同志表示亲切的问候。他指出,长期以来,学校广大妇女同志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事业,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女性,创造了“巾帼不让须眉”的业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展现了“半边天”的别样风采。他希望,妇女同志们要聚焦政治引领,激扬巾帼之志;聚焦中心工作,彰显巾帼之美;聚焦学校改革,再建巾帼之功。

学校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辛春晖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努力发挥妇联的桥梁纽带作用,用真心真情团结凝聚苏信全体女教职工,积极打造“巾帼+”模式,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凝聚“她”力量,展现“她”风采。她提出“三个坚持”,即:坚持主动学习,提高队伍素质;坚持担当作为,增强工作活力;坚持创新创意,提升服务水平。

江苏省无锡市妇联二级调研员陈锡云代表无锡市妇联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妇女工作的学校各位领导表示诚挚感谢,向出席大会的全体妇女代表和学校全体妇女同志致以亲切问候,向新当选的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妇联主席和执委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她指出,学校妇联的成立,是高校党建带妇建工作的积极探索,也开启了学校妇女工作的新篇章。她代表市妇联向新成立的学校妇联班子提三点希望:一要增强政治性,让“巾帼心向党”更响亮;二要增强先进性,让“巾帼建新功”更精彩;三要增强群众性,让“巾帼暖人心”更深入。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后,无锡市梁溪区容芮家庭心理教育指导中心副理事长刘馨萍老师作了题为《赋能她成长,展现她风采》的讲座。

学校第一届妇女联合会全体代表参加成立大会。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电话:0510-85804253

苏ICP备11036003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Copyright©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