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女工会员蠡湖徒步活动
日期: 2024-03-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15日,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校工会、女工委员会、妇女联合会组织“三八”女工会员系列活动之一——蠡湖徒步活动。女职工们漫步在蠡湖边,在忙碌的工作之际,二三成群,一边感受着春意盎然的景色,感受大自然的风光,一边分享着工作的体会。通过蠡湖徒步活动,在体育锻炼中让女职工们感受到生活的乐趣,增强了体质,锻炼了意志,开阔了视野,也展示了苏信巾帼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女工会员们纷纷表示会立足工作岗位,不断发挥“她力量”,助力学校建设。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电话:0510-85804253

苏ICP备11036003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Copyright©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