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日期: 2024-03-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22日,我校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孔捷、院长张瑜、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副院长孙萍、纪委书记刘文平、副院长徐振邦、副院长宋丽娜,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孟庆东,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阚迺庆,以及3名特邀代表、110名正式代表出席大会。

党委书记孔捷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孔捷书记在讲话中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做好2024年的各项重点工作,从三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悟透精髓,在深入推进“一融双高”上彰显更大担当;二是要精准落实,在奋力推动学校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三是革故谋新,在持续激发内生动力上争取更大成效。孔捷书记强调,全校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秉承“养正修能”校训,弘扬“明德、致知、精业、励行”苏信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校办学层次提升和快速发展为目标,以内涵和特色建设为核心,以内部综合管理改革为动力,以加强干部队伍、教师队伍建设为抓手,以校园安全稳定为保障,进一步增强比学赶超的主动性,按下工作快进键,跑出发展加速度,在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闯出新天地,干出新局面,取得新成效。

院长张瑜作了院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23年学校的主要工作,分析了学校面临的机遇挑战和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学校2024年主要目标,从八个方面解读了主要任务,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引领事业发展新高度;打造“五育融合”育人范式,构建立德树人新生态;推动产学合作高质量发展,探索现代职教新模式;推进人才队伍建设,锻造学校发展强引擎;大力弘扬“苏信精神”,提升文化育人融聚力;健全质量保障体系,推进内部治理精细化;服务“一带一路”倡议,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提升校园服务保障能力,增强师生幸福感。张瑜院长指出,全体教职员工要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昂扬斗志,“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求真务实,敢作善为,以奋斗的你我成就奋进的苏信,书写好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苏信新篇章。

大会进行分组讨论,讨论、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等会议文件。主席团召开会议听取各代表团汇报讨论情况,讨论决定了大会有关事项。

大会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审议了财务工作报告、本次会议提案征集和五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审理情况报告。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电话:0510-85804253

苏ICP备11036003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Copyright©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