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学校介绍
学院介绍

 

   (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1.制订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

2.制定学校因公出国访问、交流、培训计划和规章制度。

3.归口管理与国外大学、科研机构、政府主管部门、教育机构、企业的合作与交流。

4.负责因公出国访问、交流派出人员和在校生出国交流研修人员的选拔手续办理。

5.负责来访外宾、外国专家的接待以及外教的聘请、手续办理和生活服务。

6.参加、申请和承办国际学术会议;参与国际合作组织的相关工作。

7.完成上级部门和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1.归口管理与港澳台地区大学、教育机构、科研机构、企业的合作与交流。

2.负责因公赴港澳台访问、交流派出人员和在校生赴港澳台交流研修人员的选拔和手续办理。

3.负责港澳台来访专家的接待。

4.完成上级部门和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海外教育学院

1.制定留学生教育规划和教育管理相关规章制度并实施。

2.负责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文化交流合作,弘扬中华文化。

3.负责留学生招生录取工作、学历提升推荐工作。

4.制定留学生培养计划,负责非专业阶段留学生的教育、教学、管理和质量监控等,协助二级学院做好留学生的专业对接工作。

5.负责本部门教师的引进、培养、考核和管理。

6.负责汉语相关课程建设、科学研究和科技服务。

7.完成上级部门和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海外培训中心

1.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配合江苏外向型企业“走出去”战略,做好老挝境内各培训机构的建设工作。

2.开展老挝境内人才需求调研工作,了解老挝基础教育的基本状况、老挝的产业结构等情况。

3.负责老挝各培训机构的申报和办学管理等工作。

4.负责与老方的沟通协调;做好学校赴老挝培训人员的工作、生活服务等安排。

5.完成上级部门和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pyright © 2016-2020
No.1, Qian'ou Road, Huishan District, Wuxi City, Jiangsu Zip code: 214153
Tel: 0086 510 83297191 Email: jsitint@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