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Content
首页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苏信风采
我校老挝校友会成立
2022-11-17 15:24:09  点击:

11月12日,我校老挝校友会在老挝首都万象成立。学校海外培训中心张实才、杨洛应邀参加大会。

会议由国贸171班校友松娜鹏主持,来自老挝全国各地的2016级、2017级、2018级的校友代表出席了会议。经过校友代表协商推荐,并考虑地区及行业等因素,大会通过了首届老挝校友会领导机构组成人员名单。

学校校友办公室主任、海外教育学院院长李敏明通过视频的方式代表学校热烈祝贺老挝校友会成立,向筹备本次会议的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挝校友会能够成为校友增进友谊,交流合作的平台,成为校友和母校联系的桥梁,为中老两国的友谊贡献力量,并热烈邀请各位校友回母校参加校庆70周年纪念活动。

新当选的老挝校友会会长松娜鹏代表老挝校友发言,她衷心感谢母校的教育培养,感恩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她感到,校友会是校友之间分享成功与喜悦、传递友情的平台,是校友联系母校、联络情感的纽带。她希望大家借助这个平台多沟通、常来往、共进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母校的发展壮大献计献策。

张实才老师代表学校对老挝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的相关发展情况。学校按照“联络校友、宣传校友、服务校友、依靠校友”的指导思想成立校友会,希望校友们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传承母校的优良传统,在各自的行业努力工作、施展才华,争取取得良好的成绩,为母校赢得广泛赞誉。同时,也希望各位校友协助学校海外培训中心做好相关宣传工作,加强校友之间的交流沟通。(海外培训中心:杨洛,审核:李敏明)



上一条:我校参加中老两国教育合作领域万象赛色塔综合开发区职业技术学院援建项目调研会
下一条:我校海外培训中心工作人员已抵达老挝正式开展工作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pyright © 2016-2020
No.1, Qian'ou Road, Huishan District, Wuxi City, Jiangsu Zip code: 214153
Tel: 0086 510 83297191 Email: jsitint@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