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Content
首页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苏信风采
我校校友陈万林当选为乌克兰国家工程院外籍院士
2024-01-08 10:48:36  点击:


近日,乌克兰国家工程院授予我校校友陈万林为外籍院士,以此彰显其在国际学术界的卓越成就和显著影响力。

陈万林是我校1985级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的校友。从我校毕业后,先后在大连理工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职场足迹遍布北美、欧洲和亚洲。他根据现代企业管理提出的“六西格玛品质管理” 广受业界关注,被称为“陈数据工业工程模型”。2011年,陈万林在加拿大注册成立百盛扬,专注于工业互联网、物联网及工业云服务平台的研发和运管,吸引了来自MB、亚马逊、英特尔、苹果、微软等国际一流大厂高端人才,受到世界高科技企业青睐。

据悉,乌克兰国家工程院是乌克兰最高学术机构之一,其外籍院士为对科学技术事业做出重要贡献,在国际上享有很高学术地位的其他国籍学者、专家获得的学术称号,为终身荣誉。(办公室:顾颖瑶,审核:李敏明)



下一条:韩国湖西大学、无锡韩国商会一行来访我校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pyright © 2016-2020
No.1, Qian'ou Road, Huishan District, Wuxi City, Jiangsu Zip code: 214153
Tel: 0086 510 83297191 Email: jsitint@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