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Content
首页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苏信风采
海外教育学院组织留学生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留学生的回信
2021-06-28 14:45:3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留学生的回信精神,625日,海外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在校留学生集中学习、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并对回信内容展开热烈的讨论。

老挝籍留学生柯玛丽、苏凯、何宋、宋多,日本籍留学生谷下真里同学在讨论中说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这封回信充分表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留学生的关心和厚爱,也充分体现了中国国家领导人对青年留学生的关怀和期待。他们纷纷表示,在中国的学习经历为他们了解中国共产党提供了一个绝佳的窗口,他们会向自己的家人、朋友分享他们眼中真实、立体的中国。同时,他们希望通过在中国的学习,能够成为一名文化交流的使者,用心倾述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

在同学们热情洋溢、认真思考的学习分享后,海外教育学院李敏明院长提出,留学生要学好语言,通过语言相通推动人文交流;学好专业,努力成长为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要加强实践,在实践中了解真实、立体的中国;要“讲好中国故事”,架起民意相通的桥梁。海外教育学院全体教师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贯彻在我校“双区协同、三全育人”培养体系中,努力培养具有苏信精神、中国情怀、国际视野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留学生。(海外教育学院:王艺潼,审核:李敏明)




上一条:我校留学生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下一条:我校留学生获在江苏外国人唱中文歌比赛优秀奖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pyright © 2016-2020
No.1, Qian'ou Road, Huishan District, Wuxi City, Jiangsu Zip code: 214153
Tel: 0086 510 83297191 Email: jsitint@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