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在校学习 > 专业简介 > Content
在校学习
专业简介
培养方案
现代移动通信技术
2021-10-05 14:58:27  点击:

移动通信技术专业——无锡市品牌专业


1.我们的专业——江苏省专业排名前列

2012年—设置移动通信技术专业

2016年—学院品牌专业

2019年—无锡市职业教育现代化品牌专业

2.我们的特色——合作办学培养优秀人才

专业与国际知名企业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深度合作,成立中兴通讯电信学院,企业员工与学院教师共同培养移动通信领域优秀人才,特别是4G网络优化、通信设备测试分析工程师。

中兴通讯电信学院签约仪式

3.我们的课堂——理论、仿真、实践循序渐进

本专业开设主要课程:数据通信技术、LTE原理与设备、LTE无线网络优化、4G全网建设与仿真、5G关键技术与应用等。作为新一代移动通信技术的培训基地,对接最新5G相关的X证书培训、考试等。

LTE无线网络优化现场教学 5G关键技术与应用

4.我们的基地——移动通信综合实训平台

总投资约1000万元,建成宽带接入实训室、移动通信实训室(新增5G网络设备)、数据通信实训室、传输实训室、综合布线实训室5个子平台和1个展示体验厅,集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产教融合实训平台。

移动通信综合实训平台

5.我们的老师——校企混编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既有中兴通讯一线员工也有学院优秀教师,且加入了科研型博士团队,融合产学研的校企人员,成为一支具有“职业素养高、技术能力强、实践体验多”的高素质队伍。

混编师资队伍交流学习

6.我们的风采——技能大赛屡获奖项

近几年,积极参加省、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省级奖项10项,全国奖项3项,锻炼了学生的技术技能、促进了教学、开拓了视野。

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二等奖

全国行业技能大赛二等奖

7.我们的未来——高质量就业成就未来

主要就业岗位:

LTE网络优化工程师、通信设备测试工程师、通信网络规划设计工程师、通信工程监理、通信线路勘察与设计工程师等。

主要就业企业:

专业咨询联系人:董老师

联系方式:13400047409



下一条: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pyright © 2016-2020
No.1, Qian'ou Road, Huishan District, Wuxi City, Jiangsu Zip code: 214153
Tel: 0086 510 83297191 Email: jsitint@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