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完成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现场复核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5 09:05:06 浏览量:

11月12日,我校举行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反馈会。以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陶书中书记为组长的专家组一行8人,对学校的诊改复核工作进行了反馈。

诊改复核工作反馈会由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副校长朱建国主持。专家组组长、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陶书中代表专家组宣读了复核反馈意见。他指出,专家组受江苏省教育厅和高职诊改专家委员会的委托,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走访座谈等形式完成了对学校的诊改复核工作。学校高度重视并扎实推进诊改试点工作,历经学习讨论,探索实践和全面运行三个阶段,五个层面诊改全面运行,师生质量主体意识明显增强,诊改试点工作初显成效。

专家组成员结合工作分工,分别从两链打造、信息化建设和学校层面、课程层面、专业层面、教师层面、学生层面的螺旋运行等方面提出了明确、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党委席海涛书记作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专家组辛勤的工作和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指导。他指出,陶书中书记和专家组成员的反馈意见高屋建瓴、一语中的、弥足珍贵,为学校今后的诊改工作指明了方向。学校将以此次复核为契机,加强学习,增强质量主体意识,强化诊改理念,继续完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推动诊改工作迈上新台阶,助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全体党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专业和课程负责人参加反馈会。(诊改中心:刘珠润,图:杨硕,审核:曹菁)


会议现场

专家组组长、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陶书中代表专家组宣读复核反馈意见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副校长朱建国主持会议


专家组成员讲话


校党委席海涛书记作表态发言


院长魏萍出席会议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