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部门工作总结交流大会及寒假工作布置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0 11:39:40 浏览量:

1月19日,我校召开2021年度部门工作总结交流大会及寒假工作布置会。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魏萍、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副院长沈苏林、张瑜、孙萍、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宋丽娜、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阚迺庆出席。

会议由院长魏萍主持。全校35个党政部门、群团组织、直属单位、教学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向大会汇报了2021年部门工作完成情况、取得的主要成绩,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2022年工作提出思路和方法。

党委书记席海涛在总结中对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为学校改革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学校在内涵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就2022年主要工作,席书记指出,一要加强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加强品牌引领,提高质量意识;三要加强制度引领,提高规矩意识,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寒假工作布置会上,魏萍院长从疫情防控、教育教学、人事、财务工作、招生就业工作、校企合作、后勤与基建、安全保卫、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寒假工作作出部署和要求。

全体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宣传部/文:罗志军,图:杨硕,审核:阚迺庆)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