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机关第九党支部与无锡市惠山区科学技术局党支部举行党建联盟签约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2 12:41:18 浏览量:

1月21日,无锡市惠山区科学技术局党支部与我校机关第九党支部举行党建联盟签约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辛春晖、惠山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晓宇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宋丽娜主持。

签约仪式上,学校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在致辞中,从学校的历史沿革、校企深度融合、人才强校、教育创新、科研创新和技术服务等方面作了介绍,提出双方要在深化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技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构建学校人才培养与服务地方科教深度耦合的长效机制,发挥好我校人才、科技、资源优势,助力惠山区高质量发展。通过此次党建共建引领事业发展,做到共享“党建经验、党建资源、党建人才和研究成果”,更好地融入无锡地方经济发展。

惠山区科技局党组书记马晓宇介绍了惠山区的产业发展情况,对惠山区科教城、科技特色园区和新型研发机构作了具体介绍。他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加强交流,资源共享,务实合作,促进惠山区科技和教育事业的有机融合,发挥推动骨干作用,对科技人才引育、科技成果转化和打造科创典范共同发展,形成党建共建推动政校共同发展的良好格局。

签约仪式上,科学技术处处长、机关第九党支部书记尤东升和惠山区科技局党组成员龚征杰共同为党建联盟签约。

惠山区科技局副局长王晓梅等领导、学校科学技术处、图书馆、智能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科学技术处:冯立元,审核:尤东升)


仪式现场


惠山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晓宇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辛春晖致辞


签约仪式



参观现场


合影留念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