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张瑜为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党总支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2 11:17:31 浏览量:

12月7日, 院长张瑜为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张瑜院长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张瑜院长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重要最根本的就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铭刻于心、熔铸于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张瑜院长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定不移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魂育人,将学习成果体现在教育教学工作实践中。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总体部署和目标任务,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党总支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物联网工程学院/文:陆红蕾,图:赵梦;审核:华驰)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