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安全检查组莅临我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6 15:32:24 浏览量:

5月23日,省教育厅安全检查第九检查组组长、泰州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卜慧芬一行5人莅临我校,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检查。学校副院长宋丽娜出席汇报会。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张文凯主持。

宋丽娜副院长代表学校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70年办学情况。她表示,学校将以此次安全检查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学校风险防控效能、安全管理能力、事故防范效果、安全治理水平,不断健全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常态化机制,努力建设高质量平安校园,不断提升学校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卜慧芬组长指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难度大,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工作责任制,摸清“三防建设”底数,持续完善学校安全工作机制体系和制度建设,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力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检查组现场查阅我校安全保卫工作台账,实地察看了消控室、监控室、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和实验实训室等场所。

保卫处副处长韦逸群以“教育为主,预防为先,全力构建校园安全治理新格局”为题,向检查组详细汇报我校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学校党委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国资处、保卫处、后勤处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安全检查。(保卫处:何玉超,图:杨硕,审核:张文凯、韦逸群)


会议现场


省教育厅安全检查第九检查组组长、泰州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卜慧芬讲话


副院长宋丽娜讲话


实地查看现场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