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学院组织《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9 14:03:58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和相关工作部署,5月28日,士官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专题学习由士官学院副院长包敦峰主持。

会上,包敦峰副院长结合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党委书记席海涛对《职业教育法》的解读作领学,从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新”在哪里、“变”在哪里,出台的时代背景和立法进程、结合士官学院工作贯彻落实好《职业教育法》等方面进行解读。

包敦峰副院长还结合3月31日出台的《军士暂行条例》有关内容进一步强调,部门全体教职工要认真领会新《职业教育法》精神,践行职业教育使命,在军士学员中扎实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帮助学员铸牢信念坚定听党指挥的忠诚之心,锤炼敢打必胜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磨炼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更好服务我国国防和现代化军队建设。(士官学院:付延豪,审核:包敦峰)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