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学院走访慰问省外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30 09:29:39 浏览量:

6月23日至28日,士官学院开展暑期走访慰问省外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活动。

在士官学院副院长包敦峰的带领下,走访工作组先后奔赴山东省济宁市泗水县、安徽省安庆市大观区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上慰问品、资助金,宣讲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让经济困难学生和家长感受到来自国家和学校的关爱和温暖。

走访慰问过程中,包敦峰副院长详细了解了走访对象的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同时,勉励学生要正视眼前困难,坚定理想信念,永保阳光进取的心态和勇于拼搏的斗志,敢于筑梦、善于逐梦、勇于圆梦,勤奋学习,用知识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用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和社会的关爱。

受访学生家长对此次慰问深表谢意,表示将努力克服困难,帮助孩子顺利完成学业,不辜负亲友和老师的期望,把孩子培养成才。学生本人表示会勤奋学习,以良好的表现,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家人、回报社会。(士官学院:邵宁,审核:包敦峰)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