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学院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73周年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4 09:23:50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73周年,增强军士生家国情怀,坚定从军报国信念,11月11日,士官学院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73周年活动系列庆祝活动。

早上6时38分,伴随着庄严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致以庄重的军礼,高唱国歌,以崇高的敬意表达对人民空军的深情热爱和诚挚祝福。升旗仪式上,徐博文同学代表全体军士生,在国旗下作了“执青春之笔,绘强军蓝图”的讲话,呼吁全体军士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立志百年强军梦,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建设世界一流军队新征程中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下午15时30分,士官学院在田径场举行了刺杀操汇报表演。伴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80名军士生整齐列队,动作行如流水,气势磅礴。通过刺杀操汇报表演进一步激发了军士生的军人血性,提升了斗争精神,增强了斗争本领,体现了敢于斗争的军人血性。

通过系列庆祝活动,军士生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增强了爱国情怀,坚定了强军有我的理想信念。(士官学院:吴国家,审核:包敦峰)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