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3 14:48:30 浏览量:

12月7日,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华驰(主持党务工作)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会上,物联网工程学院副院长季云峰(主持行政工作)作了《物联网工程学院工作报告》,他总结了2022年物联网工程学院取得的成绩与不足,结合分院的实际为分院的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解析;副院长包敦峰作了《士官学院工作报告》,集中展示了士官学院的工作特色与亮点;副院长匡亮作了《物联网工程学院积分考核奖励分配实施细则(2022版)》的解读。分工会主席陆蔚就三个报告进行现场意见征集,全体代表一致表决通过。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物联网工程学院:冯飞;审核:陆蔚、华驰)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