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0无锡物联网百企行”系列活动

来源:校企合作办 发布时间:2020-05-22 08:32:05 浏览量:

近日,无锡市物联网产业协会组织开展“2020无锡物联网百企行”系列活动,走进无锡市企业深度调研与需求对接。我校作为无锡市物联网产业协会会员单位,参加此次活动,

5月18日至5月20日,我校校企合作办公室组织智能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部分领导和老师,同无锡市物联网产业协会秘书处一起走访调研了江苏意源科技有限公司、无锡海创江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无锡鹏讯科技有限公司、掌停互联网科技无锡有限公司、无锡英领之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泰比特科技有限公司等,受到了企业负责人热情接待。

此次调研,深入了解了物联网、车联网、工业互联网等领域企业最前沿技术和人才需求,对接了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和2021届学生的顶岗实习。校企双方就人才共育、师资共培、社会培训、科研项目联合研发、面向社会招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友好交谈,进行了有关合作推进的探讨,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我校将继续跟踪对接“2020无锡物联网百企行”系列活动,精准定位、服务于前,持续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活动,深化校企合作。(校企合作办:周海燕)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