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企业调研活动

来源:校企合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01 14:12:17 浏览量:

近期,校企合作办公室组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分别赴无锡麟力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卓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调研活动。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周海燕、副主任廖海、电子信息工程院长(微电子学院)居水荣参加了调研活动。

5月25日,在无锡麟力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人事总监王艳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生产经营情况以及近期对实习学生的数量需求,王总特别表扬了正在公司实习的30多位同学的工作表现,希望能有更多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来公司实习与就业。周海燕主任介绍了我校校企合作方面成果和人才培养质量,居水荣教授介绍了微电子学院办学情况、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双方就微电子专业群的高职3+2、4+0本科专业人才培养、师资共培、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2021届学生的顶岗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洽谈,并初步达成深入合作意向。

5月29日,在江苏卓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人事总监方燕热情接待了校方,并带领参观了公司工作环境。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到目前公司的封装设计工程师、芯片测试工程师等岗位急需一批顶岗实习生。双方还约定企业工程师和人力资源专员到学校参观了解相关信息后,确定下一步合作具体内容。

校企合作办公室开展企业调研活动的目的是积极应本次疫情对我校学生就业实习工作带来的挑战,及时掌握企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动态,为校企双方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今后还将持续组织更多相关企业调研与对接活动,推动产教深度融合,提升校企合作水平,切实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校企合作办:廖海,审核:周海燕)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