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凯龙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洽谈校企合作

来源:校企合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21 17:28:19 浏览量:

7月21日,校企合作办公室组织汽车工程学院、智能工程学院部分领导赴凯龙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和校企合作洽谈。公司党委书记马志林、董事长助理曹伟乾、人力资源部部长王耿耿等热情接待了校方,并带领参观了公司展厅及产品。惠山区人力资源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刘鲁、综合部部长叶早蕾和职介科科长吕颖奇参加调研和洽谈。

公司党委书记马志林、董事长助理曹伟乾和人力资源部部长王耿耿分别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生产经营情况、合作需求和意向。周海燕主任感谢无锡市惠山区人社部门给予我校大力支持和帮助,感谢为学校和企业牵线搭桥,给双方创造合作机会,希望今后在政策、指导方面继续给予支持。周海燕主任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校企合作及办学成效和人才培养质量等,汽车工程学院、智能工程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情况。马志林书记充分肯定我校的办学成效,并表达了合作意愿。双方就合作办学、专业人才培养、员工培训、科研项目合作、面向社会招生、师资共培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友好交流和洽谈,并初步达成深入合作意向。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姜晓燕、院长何宇漾、智能工程学院院长甘辉参加调研和洽谈。(校企合作办公室:周海燕)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