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席海涛一行赴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调研

来源:院办 发布时间:2020-08-19 12:55:27 浏览量:

8月17日,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副院长张瑜一行赴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调研。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副所长王强热情接待了席海涛书记一行。王强副所长详细介绍了第十三研究所的概况、发展历程、人力资源、科研技术转化、资产经营等情况,同时介绍了在研究所工作的二十位校友的情况。党委书记席海涛感谢研究所长期以来对我校及校友的关心支持,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发展历程、校企融合、产业学院建设等情况,重点围绕集成电路专业建设,详解介绍了学校微电子技术及相关专业的内涵建设、发展规划等情况。

双方就集成电路订单式人才培养、科研协作、校所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席海涛书记一行在王强副所长陪同下,参观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展室。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负责人、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席海涛书记一行还走访了河北校友会的校友,了解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及校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走访了河北省教育厅相关领导,交流我校河北省招生宣传工作。(院办:郭伟强)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