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萍院长一行赴无锡麟力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来源:校企合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8-20 12:57:35 浏览量:

8月19日,我校魏萍院长一行赴无锡麟力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魏萍院长一行受到了上海南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无锡麟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桂芝的热情接待。刘桂芝董事长详细介绍了集成电路行业发展、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生产经营、中长期规划以及我校学生在公司实习等情况刘董事长充分肯定了我校30多位实习生的工作表现,希望能与学校开展更加深入的校企合作。

魏萍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等办学情况,重点分享了微电子学院办学特色、专业建设和发展愿景。期待企业给予学校大力支持,双方优势互补,围绕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开展科研项目合作、教师能力提升和专业人才培养等全方位深入合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提升教师服务社会能力。

会上,魏萍院长向刘桂芝董事长颁发了微电子技术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聘书。

双方就引企入校共建集成电路实验工厂、微电子专业4+0本科专业人才培养、师资共培、科研项目合作、顶岗实习等方面进行了友好热烈的交流、洽谈,并初步达成深入合作意向。

会后,魏萍院长一行在刘桂芝董事长陪同下,参观调研了公司的生产线及先进设备等,并与部分在公司实习的学生代表见面,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工作、生活和待遇等情况,鼓励同学们好好工作,志存高远,掌握好专业技术,做出好产品,实业报国。

校企合作办公室、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校企合作办公室廖海,审核:周海燕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