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魏萍一行赴江苏航天大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合作交流

来源:校企合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8-26 17:46:11 浏览量:

8月25日,学校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魏萍一行赴江苏航天大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合作交流,席海涛书记,魏院长一行受到了江苏航天大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包可为等领导的热情接待,无锡市工业与信息化局副局长左保春、我校沈苏林副院长参加活动。

会议由江苏航天大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旭东主持。大为公司总经理包可为代表公司致欢迎辞,希望校企双方共同努力,共同开展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共谋发展,为地方产业发展做贡献。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许雄雄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历程、生产经营、主营业务、产品及公司在车联网、智慧交通等领域的技术优势。党委书记席海涛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重点分享了物联网、集成电路办学特色、校企合作、产教融合项目和发展愿景。期待大为公司给予学校大力支持,优势互补,多点协同,开展科技项目研发合作,以企业真实项目为平台,共同培育教师、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

会上,无锡市工业与信息化局左保春副局长指出,校企双方的合作一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市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优秀实例,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需要,通过校企合作解决企业的需求;二是要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优势专业与无锡产业融合发展,在应用层面结出果实;三是要创新机制,双方成立专班,建立交流制度和机制,细化任务,将人才培养、课题研究、应用成果落地。左保春副局长希望双方合作建设成为我市校企合作典范,为无锡经济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授牌仪式上左保春副局长分别向大为公司包可为总经理、我校魏萍院长授“联合研发中心”牌。魏萍院长代表我校向大为公司包可为总经理授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双师型’教师教育基地” 牌。

会上,魏萍院长期望在地方政府和企业的大力支持下,依托企业优势项目,双方务实合作,争取早出成果。双方就联合研发中心建设、“双师型”教师培育基地建设、科研及技术服务、师资互聘互认、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热烈友好的交流,并达成了务实深度合作的共识。

会前,左保春副局长、席海涛书记,魏萍院长一行在李旭东副总经理和研究院院长顾善忠陪同下参观了大为公司研究院,并听取了顾善忠院长的详细介绍。

校企合作办公室、人事处、科技处、物联网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智能工程学院等相关领导及部分教授博士参加此次活动(校企合作办:周海燕)




江苏航天大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包可为致辞


无锡市工业与信息化局左保春副局长讲话


党委书记席海涛介绍学校情况


魏萍院长讲话



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


合影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