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企业调研活动

来源:校企合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17 08:44:59 浏览量:

近期,校企合作办公室组织物联网工程学院、智能工程学院分别赴无锡微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无锡隆达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台安科技(无锡)有限公司、无锡东元电机有限公司和无锡东元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开展企业调研活动。

9月14日,在无锡微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魏振南、渠道支持部经理杨康、总经理助理武慧雯热情接待了校方。总经理魏振南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工业互联网等核心产品、项目案例及生产经营情况等周海燕主任介绍了我校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质量等。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顶岗实习及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前,在公司总经理魏振南陪同下,学校老师们了企业产品展示厅和公司研发生产部门。

9月16日,在无锡隆达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公司副总经理黄伟、人力资源部部长陆琳和人力资源部经理戴家鸿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校方。副总经理黄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技术研发能力、先进设备和生产经营情况等,重点介绍了企业研制的高温合金材料等产品为国家基础材料做出的贡献。周海燕主任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等。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顶岗实习及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在副总经理黄伟陪同下,学校老师们参观了公司实验室、生产线,并与在公司实习和就业的我校部分学生进行了交流。

在与台安科技无锡有限公司、无锡东元电机有限公司、无锡东元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三家公司共同洽谈中,台安科技无锡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部人事部顾燕、无锡东元电机有限公司副经理胡云云等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基本情况、生产经营情况及合作诉求。周海燕主任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质量。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顶岗实习及就业等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校企合作办公室开展系列企业调研活动的目的在于及时了解企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动态,为校企双方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推动产教深度融合,切实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校企合作办公室、物联网工程学、智能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及老师参加了调研活动。(校企合作办:廖海,审核:周海燕)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