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苏信•中兴文化园”揭牌仪式

来源:校企合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28 09:18:28 浏览量:

1027日,我校在苏信梦想舍区下沉广场举行“苏信·中兴文化园”揭牌仪式。中兴信雅达教育集团曾波涛总经理、倪玥副总经理,魏萍院长,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阚迺庆出席揭牌仪式。

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周海燕主持揭牌仪式,介绍了“苏信•中兴文化园”的建设情况。

魏萍院长代表学校对 “苏信•中兴文化园”的落成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我校与中兴信雅达教育集团自2016年以来校企合作的成绩,指出,“苏信•中兴文化园”是学校苏信梦想舍区第一个企业文化园,在学校舍区文化建设中起着示范引领作用。“苏信•中兴文化园”的建成,将中兴通讯一流企业文化很好的融入到了我校“双区协同,三全育人”工作中去,营造了良好的文化育人氛围;将通信行业先进技术和知识带到舍区,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她希望,校企双方秉持“德育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共同利用好这个文化阵地,充分发挥“苏信•中兴文化园”功能,培养出一批又一批高素质高技能的通讯人,满足行业企业用人需求。

中兴信雅达教育集团曾波涛总经理致辞表示“苏信•中兴文化园”是中兴通讯在全国合作的将近400个院校里的第一个以校企合作为主题的文化园,这种形式标志着中兴通讯与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中兴通讯与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从单纯的用工需求,到企业参与学校的人才培养,制定方案,混编师资,顶岗实习,推荐就业,并深入到了宿舍区,真正体现了校企融合,校中有企,企中有校,符合“三全育人”的教育理念。最后,他希望文化园能够成为同学们的创作园,表现出更加旺盛的文化生命力。

魏萍院长、辛春晖副书记和曾波涛总经理、倪玥副总经理共同为“苏信•中兴文化园”揭牌。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苏信•中兴文化园”。

学校校企合作办公室、宣传部、学工处、国资处、后勤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有关领导,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校企合作办公室/文:宋婕审核:周海燕,图:罗志军)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