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集团与我校合作举办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班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9 15:54:58 浏览量:

10月27日,红豆集团与我校合作举办企业新型学徒制缝纫工(服装制作工)(中级)培训班顺利开班。无锡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处王炜副处长、我校副院长孙萍出席。红豆大学执行校长邓川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孙萍副院长首先对本次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学校除了人才培养的功能外还肩负着社会服务的功能,学校将充分利用学校专业的师资、实验实训平台等资源认真组织培训工作,努力服务提升学员岗位技能,为无锡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王炜副处长祝贺此项目列入无锡市第二批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计划,并对做好此项培训工作要求:明确企校双方职责和任务,密切配合、确保培训质量,在实践中不断总结提高。

开班仪式后,7位授课教师分别发言介绍所授课程内容,我校刘雪花教授围绕高端纺织业发展详细介绍了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方案等内容,完成了开班第一课。

此次开班标示着红豆集团和我校合作有了良好的开端,为后面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厚实的基础。

企业新型学徒制是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为主、院校参与的原则,在企业全面推行以“招工即招生、入企即入校、企校双师联合培养”为主要内容的企业青年技能人才培养制度。学校将通过此项培训项目进一步扩大社会服务,为无锡市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锡山区人社局滕嫣新科长、无锡市人力资源行业协会包国强副秘书长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艺术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参加仪式。(艺术设计学院:吴君)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