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可信计算科技(无锡)有限公司、无锡职教园管理委员会签署政企校网络安全学科建设合作协议

来源:校企合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23 13:33:49 浏览量:

11月19日,首届可信计算产业峰会暨第五届中国可信计算产业发展论坛在无锡艾迪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出席会议。

会上,席海涛书记代表学校与可信计算科技(无锡)有限公司、无锡职教园管理委员会签署了政企校网络安全学科建设合作协议。合作三方将围绕可信计算等专业技术领域,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技能培训和技术服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共同培养信息安全技术领域的高素质实用型人才,形成有影响力的合作范例,提升专业内涵,为无锡地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服务。

本次峰会由中关村可信计算产业联盟主办。中国网络安全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核高基”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技术总师魏少军,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一级巡视员、副局长、总工程师郭启全、惠山区委区政府、无锡市相关职能部门分管负责人,以及众多中国可信计算产业顶尖专家和行业精英,同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

学校校企合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校企合作办公室:周海燕)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