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企业家群校合作揭牌仪式暨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复合型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交流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21 08:51:22 浏览量:

12月18日,我校召开企业家群校合作揭牌仪式暨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复合型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交流会议。中国电子商会物联网专业委员会执行理事长张克平,无锡芯朋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立新,国家973物联网首席科学家、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无锡物联网产业研究院院长、我校战略发展顾问刘海涛,一汽解放公司无锡锡柴汽车厂常务副厂长陈建华,无锡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沈洵等30多位企事业领导及行业专家、我校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魏萍、纪委书记王友明、副院长孙萍出席。会议由院长魏萍主持。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席海涛致辞,他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与办学特色,强调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必须以开放融合和资源汇聚为支撑,努力创建“引智、聚能、融合”的产教融合生态。学校始终立足国家和人民需要,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化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提供人才支持。

企业家群“群主”、中国电子商会物联网专业委员会执行理事长张克平先生、企业家群集成电路领域企业家代表、无锡芯朋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立新、国家973物联网首席科学家、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无锡物联网产业研究院院长、我校战略发展顾问刘海涛、企业家群智能制造领域企业家代表、一汽解放公司无锡锡柴汽车厂常务副厂长陈建华、企业家群现代服务业领域企业家代表、无锡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沈洵分别致辞。向本次校群合作交流会的举办表示祝贺,表示本次校群合作一定会结出丰硕的成果,必将培养更多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领域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高等职业教育发展和国家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中国电子商会物联网专业委员会执行理事长张克平和我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共同为企业家群校合作基地揭牌。魏萍院长代表学校为中国电子商会物联网专业委员会执行理事长张克平颁发我校战略发展顾问聘书。与会领导为29名群内企业家颁发企业家导师聘任证书。

交流会上,各位企业家纷纷发言,就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为我校发展出谋划策,进一步拓宽了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平台。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萍指出,通过企业家群校合作平台,创新“校群合作”模式,发挥企业主体、社会力量参与高校专业建设,构筑产业链、人才链、教育链、创新链融合发展闭环,创建良好的产教融合生态,推进产教融合交流多元化、常态化,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期间,与会嘉宾还参观了学校实验实训基地等,并合影留念。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基础部、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参加本次校企合作交流会。(文:廖海,图:姜汇泳,审核:周海燕)




中国电子商会物联网专业委员会执行理事长张克平先生致辞

 无锡芯朋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立新致辞

国家973物联网首席科学家、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无锡物联网产业研究院院长、我校战略发展顾问刘海涛致辞

一汽解放公司无锡锡柴汽车厂常务副厂长陈建华致辞

 无锡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沈洵致辞

 校党委书记席海涛致辞

 魏萍院长主持会议

 企业家群校合作基地揭牌

 颁发战略发展顾问聘书

 颁发企业家导师聘任证书

 参观学校实验实训基地

合影留念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