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特写:校友班主任、无锡艾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利锋的一堂职业生涯规划课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5 09:45:05 浏览量:

11月23日,智能工程学院机电194班(胡格试验班)30名学生,走访了校友班主任周立锋任总经理的无锡艾度科技有限公司,并听取了周立锋总经理一堂特殊的职业生涯规划课。

我校模9328班校友、无锡艾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利锋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理念、管理思路和发展营运模式并结合若干实战案例向同学们分享了企业经营模式和管理营销理念并现场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近期取得的丰硕成果。他强调,在企业之中创造价值是根本,当代大学生需要多元化发展,博百家之长。艾度许洁副总经理为同学们作了职业规划指导。

无锡艾度科技有限公司围绕机器人产业,依靠模具标准化设计、冲床周边设备完善、柔性制造及智能化四个关键点实行冲压企业“高效率、低成本、无人化”的生产管理模式。同学们参观了无锡艾度科技有限公司具有现代化、国际化的办公场所和车间,切身体验到一个基于真实生产过程的将智能制造技术、智能控制技术和物联网技术等多项技术有效集成的智能化生产流水线。

此次艾度之行是智能工程学院“芳华课堂”“不忘初心,寻访匠心”走出课堂、走进校友班主任企业第二站。同学们通过与校友班主任面对面的对话,近距离地感知高新技术企业发展魅力,掌握行业发展动态,了解现代装备制造企业对复合型人才的需求和岗位要求。(智能工程学院:孙静)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