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特写:校友班主任、安徽耐科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天勤的一堂班会课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8 10:22:37 浏览量:

11月16日,智能工程学院模具192班50名学生来到安徽铜陵,走访了校友班主任郑天勤任总经理的企业安徽耐科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聆听了郑天勤总经理一堂特殊的思政班会课。

安徽耐科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高新技术模具企业,同学们参观了具有现代化、国际化的办公场所和车间,切身体验到智能制造行业排头兵的运行模式,更好地了解模具行业领域的前沿科技动态。

我校模8310班校友郑天勤总经理回顾了学生时代到匠人从创业者到企业家人生蜕变过程,他秉持初心30年,成功实现安徽耐科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为民营企业发展典型,成为铜陵经济的一只“金凤凰”。郑天勤总经理还把我校模具9328班毕业生宋钟江、陈旭军介绍给了同学们,他们一直在耐科一线坚守并成为公司技术骨干校友寄语同学们坚守职业本心,规划好职业生涯。

此次铜陵之行是智能工程学院芳华课堂“不忘初心寻访匠心”走出课堂走进校友班主任企业的第一站。下一步智能工程学院还将充分利用校友班主任资源,解读杰出校友的成功密码,感受一线产业生态与行业发展动向,引导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智能工程学院:孙静)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