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优秀校友进舍区座谈会

来源:校企合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07 10:14:17 浏览量:

11月3日,我校召开2019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办学理事会年会暨学校发展论坛之际,学校邀请了模8107班南京五行物流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慧、机9030班上海麦荷机器人上海技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凯杰、高数控022班极课大数据副总裁张文杰三位优秀校友走进舍区,与青年学生在大学生事务中心会议室面对面座谈交流,学院副院长张瑜主持了会议。

座谈会以“追忆、谈心、助梦”为主题。张瑜副院长介绍了三位优秀校友的基本的情况,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指出本次座谈会是落实学校“双区协同、三全育人”政策的生动体现。

三位校友追忆了自己在校的美好时光。张慧校友从自己切身体会、从专业角度出发,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自己的逻辑起点,不忘初心,不断努力、不断学习,成就自己的梦想;张凯杰校友则是通过自己的工作历程告诉我们的同学,实现理想就要有踏踏实实的基础;张文杰校友跟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在校学习、工作,走上社会后自己创业等一系列的经历,他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万小时的定律,希望大家要学会坚持与专注,要对自己、对母校、对未来要有信心。

在三位优秀校友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之后,同学们就“如何提高专业学习的兴趣”“如何对自己学习专注力进行磨炼”“学生干部经历对以后人生有什么帮助”“如何平衡技能学习与理论学习的关系”等方面与校友们进行了交流,三位校友都提出了“目标意识”,希望同学们要制定好目标,不断的努力奋进。

张瑜副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鼓励大家要认真体会三位校友朴素富含哲理的讲话,要通过这次座谈会短暂的时间以点带面,传承优秀的学风和校风,培养优良的创新思维和能力。

学校校企合作办公室、团委及相关二级学院的领导、老师和40多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校企合作办公室/文:宋婕,图:杨硕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