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双区企业文化共建”系列讲座——潘晓彬校友报告会

来源:校企合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07 10:13:41 浏览量:

11月3日,我校特邀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 8920班优秀校友、尤孚泵业(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晓彬回到母校,参加我校2019校友会、办学理事会年会暨学校发展论坛会,会后为我校师生作了一场题为《眼望星空、脚踏实地》的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辛春晖副书记主持。

报告会上,潘晓彬学长从“梦想”谈起,讲到了爱迪生发明电灯的故事,卡尔•本茨发明汽车的故事,莱特兄弟发明飞机的故事,让我们领会到每一个人“拥有梦想的可贵”“坚持梦想的伟大”。同时潘晓彬学长也分享了他毕业整整30年的传奇成长经历和宝贵人生感悟,用自己的成长历程告诫我们每一位同学,需要给自己的人生定一些规划和长期的目标,让自己沉淀下来,并能够不断学习、不断改错、不断完善、不断坚持

辛春晖副书记感谢潘晓彬学长的精彩报告,希望同学们牢记潘晓彬学长的殷切希望,学习潘晓彬学长的创新创业精神、拼搏奋斗精神和对生活的无限热爱,把握无悔的青春,志存高远,苦练本领,学有所成,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

校企合作办公室、校友会、学生工作处相关领导及学院师生50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校企合作办公室/文:廖海,图:杨硕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