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双区企业文化共建”系列讲座——郑天勤校友报告会

来源:校企合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16 14:29:36 浏览量:

916,我校特邀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 8310班优秀校友、安徽耐科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徽省铜陵市人大代表、安徽省劳动模范、铜陵企业家协会轮值主席郑天勤回到母校,为智能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作了一场题为《能文能武方得始终》的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院长魏萍主持。

报告会上,郑天勤总经理分别从“起步需要扎实的基本功”“创业需要厚积薄发”“学习是一辈子的过程认真第一,聪明第二”“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做学生干部的收获及沟通的重要性”以及“中国崛起与爱国情操,如何破解西方的垄断”这六个方面跟同学们分享了他学习、工作、生活的经历,他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征程中紧紧抓住这个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珍惜宝贵的青春年华,珍惜学校提供的学习良好环境和条件,秉承“养正修能”的校训,努力学习专业技术知识,把个人的成长成才汇入到波澜壮阔的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去。

魏萍院长代表全体师生感谢郑天勤学长的精彩报告,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坚定奋斗的决心,明确奋斗的目标,锤炼奋斗的意志,以不懈的奋斗敲开幸福之门,用能文能武的全面发展能力去书写自己无悔的青春芳华。

校企合作办公室、校友会及智能工程学院师生近500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校企合作办公室/文:宋婕,图:杨硕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