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张家港校友会换届大会暨苏信校友联盟微信平台启动仪式

来源:校企合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02 15:05:17 浏览量:

6月30日,我校校友总会在张家港举行张家港校友会换届大会暨苏信校友联盟微信平台启动仪式。校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魏萍、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任远出席大会。

会上,党委书记席海涛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了我校现阶段的发展情况,对学校的美好未来做了展望。席书记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与贡献,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学校领导班子绝不辜负广大校友的殷切希望,会把学校做大做强。

会上,院长魏萍为新一届校友会领导组成员颁发聘书。魏院长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为母校的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广大校友能够不忘初心,继续为母校发展事业贡献力量。

会上,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任远同志宣读了张家港新一届校友会领导组成人员建议名单。张家港校友会原会长陈裕彬总结汇报了对上一届张家港校友会工作。新一届校友会会长严建国汇报了张家港校友会下一步工作计划,并表示将继往开来,把张家港校友会的工作做好。

学校部分老领导及南京、安徽、广东等兄弟校友分会的代表到会祝贺并发言。

会上,我校开发的“苏信校友联盟”微信平台正式启动,该平台将为联系校友、服务校友、依靠校友、宣传校友搭建更加便利的平台。

校企合作办公室、校友办公室、部分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领导老师以及校友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校企合作办公室:宋婕)

 

 

    字体:
  • 特大
  • 正常